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鹤岗房价为什么这么低 真实情况让人唏嘘

    现在房价那么高,很多年轻人连想都不敢想,但是有一个地方的房价特别低,只需要几万元就能买一套房,这个地方就是鹤岗市。日前,网上有一位年轻人到鹤岗买房引起大家的关注,本来3万买房的,最后2.2万卖掉,由此可见,鹤岗的房价实在是太便宜了,但是鹤岗房价为什么这么低?

    鹤岗房价最新消息
    鹤岗房价最新消息

    根据了解,鹤岗曾经是一座繁荣的城市,但是在2012年后,鹤岗经济开始走向衰退,当地的房价也跟着下降,主要还是因为人口流失严重,所以房子供给过剩和需求大幅减少所致。网上所说的几万元一套房子,其实都是二手房,二手房业主迫不及待想要逃离鹤岗这座城市。

    鹤岗主要以煤矿产业为主,随着煤炭资源枯竭,很多岗位也跟着消失,大量年轻人找不到工作,只能选择外地工作,大量劳动力流失,最后只剩下一些老年人。鹤岗房价之所以那么低,大多数都是地段比较偏的,二手房以及破旧的房子,只能选择低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