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的确与中国没有关系

    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多次强调,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与实验室没有关系。新冠病毒来源已经确定,那么这种病毒最先在哪个国家出现呢?从此前各个国家公布的调查结果来看,可能新冠病毒最早在西班牙出现。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在6月26日发布公告称,巴塞罗那大学肠道病毒小组的研究人员对当地废水样本做了检测,结果发现在去年3月12日采集的废水中已有新冠病毒的踪迹,此前该小组的研究人员已在今年1月15日的废水样本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的存在。据悉,西班牙本土首例确诊是在2020年2月25日公布,目前累计有299210人感染新冠肺炎。

    按照巴塞罗那大学的研究报告,西班牙或许很早之前就已经出现新冠病毒。至于为什么一直没有被发现,有媒体猜测认为,可能是当流感疾病处理了。美国政客此前多次诬陷新冠病毒来自中国,如今终于遭到巴塞罗那大学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