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富人区比中国富裕吗 两者差距巨大?

    印度是一个贫富差距巨大的国家,很多地方都有富人区和穷人区之分,虽然印度的穷人区十分落后和脏乱,但富人区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并不输于国际上很多的大城市,那么印度富人区比中国富裕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印度富人区
    印度富人区

    要说印度最繁华的城市,很多人都会想到印度的孟买,这里拥有印度最大的一个富人区,也是印度富豪们聚集的地方。数据显示,孟买2018年GDP总值达到2604亿美元,提供了全印度10%的工作岗位,税收占印度所得税的40%,购买力平价达到了3100亿美金。

    而中国最繁华的城市上海,2018年GDP总值达到32679亿元人民币,是孟买的两倍之多,在亚洲范围内仅次于日本的东京。并且从各项城市建设指标来看,上海已经属于世界一线城市的水平,可以说是大幅领先印度孟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