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大涨意味着什么 散户如何避免自己被割韭菜

    7月6日,沪指大涨5.71%,两市逾200股涨停,股市一片飘红,当然医疗板块下跌了,这是令人感到意外的。很多股民基友都在询问,股市大涨意味着什么?散户如何避免自己被割韭菜?这是一个普遍性问题,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炒股
    炒股

    沪深两市成交破万亿,很多人解读,牛来了。技术上来看,大盘稳健运行于均线之上,日MACD和KDJ金叉共振,并且日线MACD顶背离还得到了修复;60分钟级别指标金叉共振,并且KDJ的J值进入超买区域;30和15分钟级别指标同样金叉共振。

    但是牛市是否真的来了有待后市观察,而散户在这个阶段是很难耐住寂寞的,因为太火了,新闻联播都报道股市大涨,当人们都知道股市大涨,纷纷买进满仓的时候,距离割韭菜的时刻就不远了。建议散户们设置小额定投吧,这样能避免被割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