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开通技巧 记住这些有效方法吧

    微信大家都会使用的,但是你知道现在微信有哪些功能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会想要了解微粒贷的,因为微粒贷在微信里面也是极受欢迎的。但是说起来微粒贷,很多人都是想要知道微粒贷开通技巧,主要是有哪些方法可以开通呢?

    微粒贷
    微粒贷

    微信账户开通时间:尽量用开通时间长、微信好友多、活跃度高的账号开通微粒贷,这能体现借款人的生活圈子,如果你的好友也有微粒贷,信用好,那么对于你开通微粒贷有帮助;个人信息补全:这是最基本的,不管是腾讯QQ、理财通还是微信,只要是相关产品,有个人资料的尽量全部完善。

    账号活跃度:在微信里多多交流、分享,多充Q币,多发红包,多开会员,购买腾讯理财产品,使用腾讯第三方服务冲手机话费、共享单车、看电影等,这些能大大提高微粒贷开通成功率;存钱、理财:除了完善资料那些以外,对于开通微粒贷真正有用的,还属实打实的贡献存款、手续费、利息。所以开通财付通,买点基金、保险、理财产品,存钱进去收息,一段时间后微粒贷就能开通了。

    要知道,想要开通微粒贷也是极度困难的,因为微粒贷是针对部分用户开通的,所以有大批用户都是无法开通微粒贷的。不过如果你真的想要开通微粒贷,可以参考以上这些方法技巧,因为对你日后开通微粒贷也是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