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找到了是真的吗 牛津大学专家公布重要答案

    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过1188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4万例,其中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国专家都在寻找新冠病毒来源,而且也相继公布了重大发现,病毒来源找到了是真的吗?

    病毒来源于哪里
    病毒来源于哪里

    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政府为了掩盖抗疫不力的责任,不断将病毒源头推卸给中国,连很多国家都看不下去纷纷指责美国。此前,世卫组织多次强调,病毒来源于自然界,针对美国的恶意抹黑,我国外交部就曾多次表态,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利用病毒溯源问题搞污名化的做法。

    日前,英国牛津大学专家也公布了最新科研成果,再次为中国澄清事实,新冠病毒并非源自中国,而是早就休眠于世界各地,只不过在环境条件适宜的情况下被激活。虽说现在已经知道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界,但是具体来自哪里,还需要更深入的调查,希望早日找到恢复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