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特朗普连任概率高吗 抗疫失败对他影响大

    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将开启,到底是特朗普连任还是拜登成为新任总统,到时答案会揭晓。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有机构对民众进行采访调研,发现特朗普支持率比拜登要低,前者或要跟总统职位说再见。有分析认为,特朗普政府糟糕的防疫策略,是他支持率低的原因之一。

    特朗普
    特朗普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7日19时33分许,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1164万例,死亡超53.8万例。其中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已超293万例,死亡人数破13万。更让外界担忧的是,美国目前病例数正在激增,未来会有更多人感染新冠肺炎。

    有超过13万人在这场疫情中死亡,特朗普政府必须为此负主要责任。而且这还是保守数字,外媒认为实际死亡人数恐怕更多。除了在疫情事件上没有处理好,特朗普在黑人死亡事件上也得罪了无数美国人。综合这一切进行分析,2020特朗普连任概率或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