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广东养老金补发时间 最快什么时候发放到位

    自从4月份发布2020年养老金上调消息后,很多退休老人都想知道养老金补发时间。继上海、辽宁公布2020年养老金具体调整细则后,广东、江苏也相继出台了《2020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方案》,那么广东养老金补发时间是什么时候?具体又有哪些新变化?

    广东调整养老金政策
    广东调整养老金政策

    根据国家通知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起,为2019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手续及领取退休待遇的退休人员调整养老金待遇,标准为人均涨幅5%。据了解,今年养老金调整变化差不多,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去年一样,涨幅也相同,倾斜调整稍微会有所上调。

    日前,广东省出台了《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其中2019年12月31日前退休人员将会享受调整养老金待遇,且今年1月至6月的退休人员也参与到这次的调整中。据悉,广东省养老金将会在7月补发到位,而其他地方的养老金也会在8月份底之前补发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