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北京疫情 《时代》周刊称赞北京防控高效

    从6月11日出现本土新增确诊病例以来,北京疫情的走势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一大焦点。根据今日最新的数据,北京已经连续两天0新增了。那么,美国人是如何评价此次北京疫情的?日前,美国《时代》周刊也是发表了相关文章,一起来看看。

    美媒称赞北京防控高效
    美媒称赞北京防控高效

    近日,美国《时代》周刊网站刊登记者查理·坎贝尔题为《在无人死亡的情况下,中国似乎仅用21天就制伏了第二波冠状病毒疫情》的文章,表示中国精准、有效、迅速地控制了北京新发地暴发的疫情。毫无疑问,此次北京应对新冠疫情所采取的有效措施,是值得美国政府借鉴的。

    在很多美国网友看来,北京应对此次新发地市场聚集性疫情时行动迅速有力,成效是非常显著的,和美国政府应对疫情糟糕的举措可谓是天差地别了。现如今,美国仍然深陷疫情的泥潭中,然而在这个节骨眼上,美国政府却宣布退出世卫组织,这无疑是令人费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