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北京疫情 防控应对迅速有力

    近几周时间里,北京疫情形势也是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一大焦点了,不过随着政府及时采取相关措施,疫情渐渐得到全面控制了。对此,也是赢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那么,美国人是怎么评价此次北京应对疫情所采取的措施?一起来看看。

    美国专家谈北京疫情
    美国专家谈北京疫情

    日前,根据有关的报道显示,美国相关专家认为北京市在应对本次新发地聚集性疫情时行动迅速有力,采取了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包括新发地市场在内的40多个社区进行封闭管理、将疫情应急级别提升至二级、近60%进出北京的航班被取消等等,这也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多家美媒表示,此次北京应对疫情所采取的有效措施,无疑是值得美国借鉴的。和中国正在从糟糕的状态中走出来对比,美国如今依旧深陷疫情的泥潭中,摩根士丹利的经济学家预计,中国将会成为今年唯一GDP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