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最新信息 被曝代言产品翻车的汪涵怎么回应?

    6月29日,有网友曝汪涵代言产品翻车,遭投资者声讨,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消息称,汪涵曾代言爱钱进。而据最新信息,爱钱进已经被立案调查。面对大量的质疑声,汪涵是怎么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爱钱进最新信息
    爱钱进2020年最新信息

    2020年6月,爱钱进涉嫌募集资金已被北京东城区公安经侦部门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办。资料显示,爱钱进是上海榕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于2014年5月6日上线。截至2020年7月1日,累计撮合交易额2,318.97亿,逾期金额662,943.57万,金额逾期率27.01%。

    作为曾经的代言人,爱钱进暴雷后,汪涵并未就此发声。值得一提的是,爱钱进的遭遇并非个案。此前也有类似的例子。此案例警示我们,p2p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在投资之前,一定要对产品有所了解,而不是冲着代言人去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