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排队买中国产品 一加手机在海外受欢迎

    近些年来,中国制造不断走出国门,并受世界人们的欢迎,很多国家的国民都表示,如果没有中国制的话,那么不敢想象。可见,世界对中国制造的刻板印象逐渐打破,并受到人们的追捧。此前有消息报道美国人排队买中国产品,原来是在抢购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在国内的知名度并没有很高,但是在海外却非常受欢迎。此前,有自媒体报道一加新品在美国开售,没想到竟有非常多的美国民众在排队抢购。除此之外,在印度和欧洲一些国家对一加手机都青睐有加,可见一加在海外是较为成功的。

    据悉,一加手机采用5.5英寸1080屏幕,主打外观设计,配备高通骁龙801顶级处理器。2014年4月23日,一加手机正式发布,2014年5月28日正式上市。另外,在2019年7月17日,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3C认证)上,有8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包括一加7Pro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