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6个月美国疫情 专家预测最终感染人数超过千万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16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3万例,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身为世界第一大国家,竟然在面对新冠疫情时反而变得束手无策,主要还是因为美国政府的不作为导致的,那么未来6个月美国疫情会怎么样?最终感染人数是多少?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北京时间7月7日14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040833例,昨日新增50586例,死亡人数达到132979人,昨日新增410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按照现在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未来6个月美国确诊病例数会超过千万,可想而知美国疫情有多严重。

    日前,专家福奇谈美国疫情现状,美国仍在第一波疫情中泥足深陷。本来美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在两万左右,由于美国政府贸然重启经济,就几天时间,美国单日确诊病例激增到5万多,而且中间相隔不到十天,数字就激增了一倍还多。由此可见,美国目前的情况很糟糕,美国政府必须重视起来,要不损失更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