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全球疫情能结束吗 钟南山和张文宏这样谈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7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逾117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逾53万例。对此,大家最为关注的一件事是,9月全球疫情能结束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专家是怎么谈的。

    9月全球疫情能结束吗
    全球疫情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日前表示,“在全球范围内,疫情正在加速蔓延,距离结束还远着呢。”钟南山院士也曾认为,在今年冬季和明年春季,预计新冠疫情仍会存在。张文宏则认为,全球第二波疫情正在路上,但我国排除在外。

    梳理发现,目前,专家一致倾向于认为新冠疫情将可能会长期化。另外,现在暂无新冠疫情的特效药和疫苗。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去接受这样的一个事实,并坚持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并遵守有关的防控举措,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