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贷网今天最新消息 警方称催收工作受政府统一管理

    微贷网,是杭州第一大P2P平台,早前宣布良性退出网贷行业。据今天最新消息,微贷网已被杭州警方立案侦查,原因是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同时,警方还发布通知称,微贷网催收工作受政府统一管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微贷网今天最新消息
    微贷网最新通知

    “平安上城”通报称,上城区分局依法对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平安上城”还称,为保护广大出借人合法权益,杭州市上城区防范金融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现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追赃挽损工作,敦促通过微贷网进行借款且尚未还款的借款人,积极主动归还借款。

    微贷网于2011年7月8日上线运营,今年5月31日宣布退出网贷。数据显示,截至7月5日,微贷网待还余额为63.23亿元。微贷网被立案侦查,受影响的除了投资者,还有股民。与此同时,微贷网实控人姚宏持股的汉鼎宇佑也受波及,这只股票的股民也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