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发地商户损失谁承担 具体补偿标准怎么样?

    北京此波疫情爆发,将新发地市场推上风口浪尖。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新发地市场暂时关闭,目前仍未恢复营业,商户们因此蒙受不小的损失。那问题来了,新发地商户损失谁承担?具体的赔偿标准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发地商户损失谁承担
    新发地商户损失

    6月13日凌晨3时起,新发地市场休市,给商户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少则上万元,多则数百万元。据媒体报道,新发地市场方面已经开始统计商户损失情况,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一定比例补偿。对此,新发地方面表示,“目前正在统计”。

    但有商户透露,有的补20%,有的30%,有的补40%,还有50%。不过,也有商户表示放弃补偿。其实,相比于补偿,商户们最为关心的是,新发地市场什么时候可以复工?因为早一天复工,他们的损失就能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