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带领美国经济走向衰退连任或无望

    毫无夸张的说,现如今美国疫情形势已经处于完全失控的边缘了,国际社会对于特朗普在防疫和控制方面的不作为是非常不满的,这也为即将在11月份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增添了几分悬念。其实早在特朗普上任的时候,张召忠就作出了这样的预测,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2016年特朗普刚上任之初,张召忠就预测,加入特朗普执政两届,一定是第一个带领美国从世界老大走向世界老二的总统。此前,张召忠在谈到美国抗疫的时候,直言特朗普几乎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全部关键节点上都作出了错误的决定。

    近期,虽然在各州陆续重启经济的大背景下,美国经济渐渐显现出回暖的迹象。然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和美联储分别预计今年美国经济会萎缩8%、6.1%和6.5%。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召忠预测特朗普带领美国经济走向衰退的预言或将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