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14天后预测 专家谈真实数据公布很吓人

    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10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2万人,这一数据还在持续上涨。美国成为这次疫情的重灾区,美国的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那么,美国疫情14天后的走势怎么样?看看专家是怎么预测的?

    美国疫情形势严重
    美国疫情形势严重

    截止北京时间7月4日9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890588例,死亡人数达到132101人。据最新数据显示,单日新增确诊超过5.5万例,这比一个月前的每日确诊病例新增2倍多,美国专家谈真实数据比公布出来的还要吓人,所以美国现在公布的数据存在造假的嫌疑。

    按照现在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来看,14天后美国疫情形势依旧很严重,主要还是因为美国各州重启经济,导致美国疫情加重,现在连特朗普也害怕了,还呼喊大家戴口罩。此前,美国疾控中心专家也给出预测,进入冬季时,美国将会迎来第二波疫情,比第一波疫情还要严重。由此可见,美国政府再不重视疫情,到时将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