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景山万达阳性病例怎么出来的 女子为何哭原因曝光

    日前,在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里,一名女子大哭自称核酸检测呈阳性。当天这名女子被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测,确认这名女子属于无症状感染者。这名女子为什么会被感染?又为什么情绪崩溃痛哭?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石景山万达疫情事件
    石景山万达疫情事件

    根据有关部门在昨日发出的最新通告,这名女子今年24岁,曾在14日曾到新发地市场短时停留,15日核酸检测阴性,16日凌晨因先兆性流产,转运至丰台妇幼保健院,当日诊疗后由转车接到驻地居家隔离。18日出现发热等症状,由120转运到医院就诊,19日核酸检测阴性,治疗后继续居家隔离。

    24-27日,先后到石景山妇幼保健院、朝阳医院西院区等就诊,28日到海淀区永泰东里,29日解除居家隔离管理,30日到石景山区民政局,当日下午参加社区核酸检测,7月1日核酸检测阴性,当日又去中日友好医院核酸检测。7月2日到石景山万达广场购物,期间受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报告,并且当场痛哭。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这名女子的具体感染途径还没确认,或许与新发地市场有关系。至于她为何会情绪崩溃,相信任何人知道自己核酸检测呈阳性时,心情都会受到极大影响。此外,她在6月16日流产,估计与这件事也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