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官方最新消息 最近消息为何越来越少?

    孟晚舟的消息,是国人比较关心的。因为,这是我们的同胞,而且她被逮捕,是被冤枉的,是无辜的。那么,被加拿大逮捕这么久,关于孟晚舟官方最新消息有哪些呢?很多人疑问,为何孟晚舟最近消息越来越少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女儿,因为这个身份,所以她的最新消息是倍受关注。只不过,孟晚舟被抓了这么久,截止目前还未释放回国。据分析,加拿大之所以一直不放人,是因为美国从中作梗。如果美国不作怪的话,相信孟晚舟很快释放回国的。

    可是,自从上次加拿大法院宣判孟晚舟暂时不能获释,外界就很少听到关于孟晚舟的最新消息。按照官方公布的孟晚舟消息,她依然还在加拿大扣留着,等待新一轮的官司审判。至于消息越来越少,或是因为关于孟晚舟没有太多重要的事情发生,所以媒体报道的消息也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