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科学家调研结果这样显示

    在新冠肺炎疫情出来之后,不少国家都对病毒源头进行追溯。我们都知道美国有着全球最发达的医疗系统,以及顶尖的科学家团队,而且此前该国也宣布调查病毒源头。那么,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病毒调查
    病毒调查

    根据美国权威科学杂志《自然医学》发表的证据分析表明,新冠病毒“不是在实验室中构建的,也不是有目的性的人为操控的病毒”,还表示新冠病毒与蝙蝠体内的病毒有96%的类似性。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美国科学家的调查结果都显示,病毒来源于大自然。

    另外,世卫组织此前也宣布病毒来源,表示确信病毒从大自然而来,当前也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病毒并非人为制造,所以这些调查结果也打脸了一些西方国家。值得注意的是,病毒溯源对疫情十分重要,有助于我们进一步遏制病毒的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