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军6493人感染新冠 空军基地成疫情扩散热点地区

    近段时间,美国的疫情越来越严重,据数据统计称截至7月1日,美军已有6493人感染新冠,并且疫情开始在美国陆军与空军处爆发,近日感染的人数也在不断上升,如果疫情继续再美军中蔓延,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据报道,在过去的三周中,感染了新冠状病毒的美军数量增加了一倍,截至当地时间周三(7月1日),诊断的数量已从6月10日的2807增加到6493。

    其中,美国空军的形势尤为严重,在过去的两周中,空军的诊断数量几乎翻了一番。在6月15日这一天,空军报告了700例确诊的新冠病例,而到星期一(6月29日),这一数字已跃升至1366。

    美国国防部长助理公共卫生部长麦卡弗里最近说:“军事设施中增加的案件主要来自佛罗里达,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部分地区。”空军官员说,目前,拉克兰空军基地所在的圣安东尼奥是疫情蔓延的“热点”,佛罗里达州几家空军设施的爆发也令人担忧。

    最近,美国几处军事设施中的感染数量也有所增加,美国陆军参谋长麦康维尔几天前在给陆军司令的一封信中写道,他必须保持警惕,并要求士兵在无法保持社交距离时戴上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