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上征信吗 逾期不还会有哪些后果?

    花呗自从推出来之后,备受关注当中,成为了不少网购爱好者的重要功能。不过在日常中使用花呗,有不少用户已经出现逾期情况,而且有用户逾期数万元还是不还,因为有用户认为花呗是不会上征信的,究竟花呗上征信吗?

    花呗
    花呗

    根据了解,使用花呗一旦出现了逾期情况,那么都是会上征信的,因为在《花呗用户服务合同上》,明确地写着一条“由蚂蚁小微小贷将您推荐给经其选择的若干服务商由该服务商安排对您授信”。所以千万不要逾期了,但是花呗逾期会有哪些后果呢?

    会影响你蚂蚁花呗的使用:出现逾期的情况的话,不仅会影响蚂蚁花呗的正常使用,如果逾期严重者还可能会导致花呗被系统关闭的情况出现;部分消费信贷产品不能使用:如果你的花呗逾期一周之后,在购买天猫分期购产品的时候就会发现不能使用此功能,如果逾期超过了30天,花呗将永久将关闭你的天猫分期和相关消费信贷产品的使用权。

    支付逾期罚金:据了解,支付宝的在花呗逾期上有相关的规定,你逾期是要缴纳罚金给支付宝的;申请信用卡更加困难:支付宝的信用系统是很强大的,已经与央行的征信系统和众多银行的信用系统进行了对接,数据都是互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