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确诊人数最新数据 什么时候才能清零?

    这段时间,北京疫情成为大家最关注的焦点,在政府的强有力防疫措施下,北京疫情已经得到控制。随着北京疫情好转,每天新增确诊人数已经重回个位数了,那么什么时候才能清零?一起去看看7月2日北京确诊人数最新数据。

    北京疫情最新通报
    北京疫情最新通报

    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最新数据显示,7月1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病例2例;6月11日0时至7月1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29例,在院325例,治愈出院4例。从数据来看,北京确诊人数逐渐减少,相信很快就能清零了。

    日前,专家吴尊友表示,接下来一周北京报告病例有可能清零,作此判断主要基于北京市及时采取防控措施,后期发现的病例主要来自集中隔离点的隔离者,比例在90%左右。首次清零后,还会出现零星病例,当零星病例再次清零后,再过3周至4周就可以判定疫情彻底控制了。距离北京最后的胜利还差几步,我们要咬紧牙关,不能松懈,我们一起期待北京好消息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