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0号以后来北京还需要隔离吗 来看下官方规定

    近一个月以来,北京疫情的走势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焦点。最新数据显示,北京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连续5天下降了,随着疫情形势逐渐转好。那么,7月10号以后来北京还需要隔离吗?北京最新的隔离政策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

    北京最新隔离规定
    北京最新隔离规定

    根据北京市7月1日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消息,北京交通委表示,短期内向北京地区运送物资的司机、装卸工人等从业人员,在体温检测正常和落实封闭管理的前提下,原则上是不需要采取隔离14天的措施。

    目前,根据北京市隔离政策,三类人进京是需要进行隔离14天的:1、对入境进京人员,继续全部实行14天集中观察,观察期满核酸检测后,应继续坚持自测体温,出现异常症状及时向社区报告。2、入境进京外交人员,继续实行闭环管理和14天集中或居家观察措施。3、对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加强信息监测、前端管控和闭环管理,入住社区(村)的继续要求进行14天居家或集中观察,实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