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美国人这样预言该国疫情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人口大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较强,但该国医疗系统却并没有那么发达,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该国疫情备受关注。那么,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美国人如何预言该国疫情的?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印度疫情消息
    印度疫情消息

    根据疫情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为605220人,现有确诊人数为227476人,在过去24小时例,印度新增累计确诊人数为19428人,新增死亡人数为438人。目前印度是全球疫情第四严重的国家,其中德里和孟买等主要城市疫情较为严重。

    当前印度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不少企业也面临破产倒闭的局面,对经济影响巨大。此前,美国专家对印度疫情进行评估,认为印度现有的医疗水平以及卫生环境,或导致该国成为疫情的震中地区,累计感染人数或高达5亿人。显然,印度疫情形势引发世界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