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7号可以解除隔离检疫吗 来看最新相关规定

    受疫情影响,有些地区依然执行严格的隔离检疫措施,这对于有需要前往该地进行活动的人群很不方便,有很多人在网上问,7月7号可以解除隔离检疫吗?来看最新相关规定,主要是北京和香港的规定。

    防疫规定
    防疫规定

    据深圳卫健委消息,“封关期”延期至7月7日,从内地入境香港,继续检疫14天。香港强制隔离措施时间延长,从内地、澳门及台湾地区的来港人士须检疫14天的措施,延长至7月7日。其他海外地区来港人士,须检疫14天的措施延长至9月18日。

    北京方面的隔离检疫规定是对新发地相关人员分类隔离观察,主要包括新发地市场风控钱被采取集中隔离的人员,以及5月30日至6月13日市场封控前访问过新发地市场综合交易大厅、访问过新发地市场其他区域人员,新发地市场周边封闭小区、目前采取居家隔离的人员。

    北京和香港的隔离检疫规定是相当严格的,这两地又是经济发达地区,与外界有频繁的经济文化交流,因此隔离检疫措施影响的人群也很多,但是这是必要的防疫措施,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当前不应该放松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