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月亮一年净赚10亿港元 赴港IPO时间引热议

    大家使用过蓝月亮这个牌子的洗衣液吗?小编相信,很多家庭都有买这种洗衣液。据悉,蓝月亮一年净赚10亿港元,业绩非常厉害。或许是因为业绩节节上升,为公司带来巨大效益,所以该公司也准备上市了。那么,上市时间公布没有呢?

    IPO
    IPO

    蓝月亮这个牌子是非常响亮的,知名度非常高。也因为知名度高,所以销售业绩非常好。据媒体报道,蓝月亮一年净赚10亿港元,不愧为“洗衣液一哥”。仅仅利润都超过了10亿港元,那么足以看出销售额是非常高的。

    据悉,这个洗衣液业务帮公司赚了巨大的利润,公司是打算上市。之前,蓝月亮公司说没有上市的想法,但最新消息所得,已经赴港IPO。只不过,这家公司上市的时间以及拟筹资金额还未对外公布,各位有意买该公司股票的,需要继续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