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逾期会自动扣款吗 后果很严重

    支付宝旗下有很多王牌信贷产品,其中蚂蚁借呗就是其中一款。如今很多人都有开通借呗,在关键时刻能解决临时性资金问题,不过要按时花开,否则逾期后果很严重,那么蚂蚁借呗逾期会自动扣款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借呗额度
    借呗额度

    蚂蚁借呗逾期后,支付宝会进行短信通知,一开始逾期不会有客服进行催收,不过会通过手机短信提醒,通知本月需要支付的金额,所以大家及时还款就行。如果一直没有还款,那么直接影响的就是芝麻信用,之后相关的产品额度都会被降火直接清零,情况严重的账号可能会被冻结。

    据了解,蚂蚁借呗逾期后,支付宝不会从你的账户里扣钱,哪怕你余额、支付宝里有钱,也不会扣除,除非是你在还款日当天以前,余额、储蓄卡快捷(含网商银行)、余额宝里有钱,那就会自动扣除的,逾期后就不会再自动扣除了,需要你手动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