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美国为什么这么怕 专家说出了具体原因

    美国为了打压中国高科技企业,可谓是不择手段。据最新消息,美国又出黑手了,将华为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5g美国为什么这么怕?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害怕5G的原因
    美国害怕5G的原因

    这些年来,美国举全国之力打压华为,先是不允许华为把通讯业务做进美国,之后又威胁欧洲等国家不允许和华为合作,其实美国就是害怕中国5G技术。一旦5G推广开来,将全面替代4G网络,美国害怕自己的信息泄露出去,所以美国才会疯狂打压华为。

    其实美国就是害怕中国5G技术,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曾说过,美国并不是什么技术做不了,当初4G时代美国就做的很好,但是到了5G时代,美国想用毫米波来建设5G,可是设备比较昂贵,美国想要建设起来就必须花费庞大的经费。如果中国5G平台搭建起来,那么美国在5G平台建设的工业互联网竞争败下阵来,最终只能通过打压华为来达到目的。

    话说美国的科技水平一直领跑中国,如今中国科技崛起了,美国害怕科技地位被抢走,所以想尽一切办法打压中国的高科技企业。不过美国的这一行为已经得罪了很多国家,甚至昔日的盟友开始和中国华为合作,狠狠打击到了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