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开始注射新冠疫苗吗 还要多久才能使用?

    目前,世界各国的新冠疫苗研发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之中,面对不断蔓延的疫情,疫苗的成功研发,无疑是彻底战胜疫情的根本方法,那么北京开始注射新冠疫苗吗?新冠疫苗还要多久才能使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近段时间,钟南山、张文宏、高福等国内权威的专家,都对新冠疫苗的研发进展做出了判断。钟南山认为,新冠疫苗最早在今年秋天就可以应急使用;而张文宏表示,预计明年3月可能可以看到第一个成功的疫苗;高福则比较保守,他认为新冠疫苗可能需要一年半、两年的长时间研发。

    而根据新闻报道,中国目前已经有超过5只新冠疫苗进入了临床试验阶段,并且研发工作也频频传出好消息。例如在近日,康希诺生物发布公告称,其研发的新冠疫苗,展现出了很好的安全性和免疫水平,相信在中国的努力下,新冠疫苗很快就能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