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眼中的强国排名 这两大国在榜毫无悬念

    近年来,印度这个国家在各方面的发展都较为迅速,也是被全球比较看好的国家之一,但目前印度与一些强国仍然存在较大的差距。那么,印度眼中的强国排名怎么样呢?相信很多人也想知道,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印度人眼中的强国有美国
    印度人眼中的强国有美国

    印度眼中的强国排名第一的是美国,这也是毋庸置疑的。美国在各方面的实力都非常强,不仅在经济、军事等方面是全球第一,就连科技、医疗、教育等方面都名列前茅,排在人们心目中的强国首位也实至名归。

    在印度人眼中,强国排名第二的要数俄罗斯了,虽然俄罗斯在经济方面的实力不怎么样,但其是全球第二大军事强国,而且还是有较大影响力的强国,其军工实力雄厚,特别是高等教育、航空航天技术,居世界前列。所以,在印度眼中的强国里,美国和俄罗斯在榜让人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