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浪潮信息为何放量大跌 下跌原因与英特尔有关?

    浪潮信息,是一家A股上市公司。7月1日,浪潮信息盘中放量大跌,一度触及跌停,成交额超23亿元。浪潮信息异常走势引发市场的关注。舆论好奇,浪潮信息为何下跌?据了解,原因与英特尔有关。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浪潮信息为何放量大跌
    浪潮信息下跌原因

    截至发稿前,浪潮信息股价报37.54元,跌幅收窄至4.19%,市值为541.00亿元。消息面上,浪潮信息上美国出口管制名单。英特尔方面则表示,需要根据美国相关法律对我们的供应链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因而不得不临时性暂停对此客户的供货。这次临时性暂停预计两周以内,届时将恢复对此客户的供货。

    资料显示,浪潮信息全称是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智慧计算的领先者,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提供领先的智慧计算,目前已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涵盖高中低端各类型服务器的云计算Iaas层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