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新规来袭 新内容和你的钱包息息相关

    今天7月1号,是全新的7月份,有31天,大家可以吸取6月的教训,在7月作出新的改变,为了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业绩和学习目标。同时,7月新规来袭,新内容和你的钱包还有生活的方方面面息息相关,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直播带货
    直播带货

    根据官方最新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将于7月1日起施行;口罩正式实施新标准;首个关于直播带货的规范正式施行;“国六”正式落地;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买新车可选原装厂ETC;森林分类经营管理;预备役部队纳入军队领导指挥体系。

    在地方性政策方面,也有很多影响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新规定,首先多地国三淘汰补贴将下调;湖北、南京、上海对养老保障、老人退休有新的规定,大家想要了解某一方面新的知识,可以打开当地人社厅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