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 世卫组织的调查结果这样显示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经高达1037万例,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当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疫情防控、研发疫苗以及对病毒进行溯源。那么,目前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我们来看一下世卫组织的调查结果。

    病毒来源大自然
    病毒来源大自然

    此前,世卫组织公布新冠病毒来源,表示经过多方科学家研究,确信病毒从自然界而来。此外,世卫组织的专家还表示,对新冠病毒来源的相关调查对防止疫情卷土重来非常重要,但是对病毒来源的调查需要“以科学为中心”,让科学家主导,而非出于政治目的。

    其实,目前已经有多方证据证明病毒来源于自然界,但美国为了甩锅疫情防控不力,将病毒源头的矛头指向中国,还宣称病毒从“实验室”而来,如今出来的一些列调查结果,也让美国政客打脸。当前疫情在全球泛滥,共同抗疫才是重中之重,而不是搞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