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遭袭击 导致股指快速下跌

    突发事件,6月29日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遭袭击导致11人丧生,那么交易所为何会被武装分子袭击呢?事件发生之后巴基斯坦股市出现快速下跌,但万幸的是,恐怖分子并未攻击到交易大厅,所以股市交易未受影响。

    证券交易
    证券交易

    当地时间6月29日,卡拉奇的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遭到使用手榴弹的武装人员的袭击。据最新消息,11人在袭击中丧生,其中包括2名平民、4名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保安和1名警察,还有4名恐怖分子在火灾和手榴弹袭击中丧生。

    《卫报》表示,交易所平时戒备森严,这里有很多私人银行的办公室。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说,袭击者没有到达交易大厅,股票交易没有受到影响,正常进行。袭击发生后,巴基斯坦主要股指KSE100一度迅速下跌,但随后开始上涨。截至北京时间17:40,韩国证券交易所100指数上涨116点,至34056点。

    针对此次恐怖分子袭击的原因目前尚未可知,因此也引发了一系列的猜测,不幸中的万幸,这次事件没有影响到股票交易,不然后果将会损失惨重,但受此影响,股票指数一路狂跌后又逐渐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