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若扣押中企资产 中方必定强力反击

    最近美国叫嚣着要中国赔偿其疫情损失,如若不然美国就扣押中企资产,那么美国真的会怎么做吗?如果美国真走出这一步,就意味着战争开始了,美国疫情的损失不应该由中国来背锅,所以美方这种无理要求我们也绝对不会答应的。

    国债
    国债

    美国密苏里州司法部长施密特21日在联邦法院提起了民事诉讼。该诉讼称,“中国对这一流行病的反应在该州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并要求“现金补偿”。密苏里州成为美国第一家根据该流行病对中国提起诉讼的州。

    如果美国法院作出相应判决,是否会对中国产生负面影响?美国的起诉是否会影响中国的公司和在美国的资产,以及美国是否会采取冻结资产等措施,应该保持警惕。

    在这方面,袁征明确表示,即使美国作出相应裁决,中国也不可能执行,因为中国根本不承认其管辖权,美国敢于夺取中国公司的资产吗?如果是的话,这意味着战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