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要求中国赔偿疫情损失 中方最新回应来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些国家没有好好抗疫,反倒是转移国内矛盾,污名化中国。在这当中就包括印度。此前,印度个别组织要求中国赔偿疫情损失。随后,中方回应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印度索赔中方回应来了
    印度

    据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微信公号4月8日消息,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就印度个别组织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组织“申诉”中国应询答记者问。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表示,印度个别组织的“申诉”荒唐无稽,根本不值一驳。中国抗疫成就有目共睹,国际社会对此有着广泛共识。中印正在抗疫斗争中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要正告个别组织,企图借抗疫之名哗众取宠、博知名度,完全是打错了算盘,是痴心妄想。

    事实上,印度个别组织的申诉既没有法律依据,也没有符合实际情况,纯粹是一种“表演”。此举不利于该国抗疫。在目前的特殊情况下,全球各国携手合作,才是上策。当下,各国的敌人只有一个,那就是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