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下调疫情等级了吗 目前哪个地方是高风险

    由于前段时间北京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北京多个地区风险等级被调至高风险或者中风险。随着北京多地疫情得到控制,在医疗专家的建议下,近日又有两个街道降为低风险地区。截止昨日,北京还有5个高风险区和37个中风险区。

    北京疫情消息
    北京疫情消息

    记者从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上了解到,截至6月28日15时,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街道、丰台区太平桥街道由疫情中风险地区变更为低风险地区,这意味着这些地区的防控力度会适当下降。

    北京市共有5个高风险地区:丰台区花乡(地区)乡、新村街道,大兴区西红门(地区)镇、黄村(地区)镇,海淀区永定路街道。这些地区防疫力度更高,传染风险也更高。

    按照专家的预测,7月中下旬北京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清零,所以北京高风险地区或许到7月中旬左右全部下调。不过就算是风险等级下调,也不等于我们可以放松。对待新冠病毒,任何人都不能麻痹大意,必须时刻做好防疫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