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交多久可以贷款买房 缴存满6个月就行了

    现在普通小县城的房价都是5000-6000元每平方,一套普通的小三房也需要五六十万元,首付大概15-16万左右,对于工作几年的普通人来说还是有压力,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会好些。有人问,公积金交多久可以贷款买房?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在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规定,比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一般要求公积金缴存6个月以及6个月以上才可以申请;而天津、长沙则要求公积金连续缴存12个月(含)以上才能贷款。具体内容,大家可以打电话咨询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者房产中介。

    利用住房公积金买房,一般只需要两成首付,有些地方还会有其他优惠,比如送车位或者契税补贴等,当然每个地区都不一样,希望大家能够长期缴纳住房公积金,因为公积金账户额度与贷款额度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