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说特朗普 在他带领下美国经济正走向衰退

    进入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全球各国经济均遭到不同程度的打击了,而美国更是成为了此次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经济遭到严重冲击,这也令美国总统特朗普压力骤增了。此前,老梁在一档节目中也是说到了特朗普,认为在他的带领下,美国经济正走向衰退。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在老梁看来,虽然美国并非是世界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但是其仍是当今世界上综合实力最强的国家,这点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在此次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其今年经济走向衰退也是在所难免了,因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在公开场合要求各州重启经济,因为他深知经济是美国保住地位的重要保证。

    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GDP大概是21.44万亿美元,而中国则是14.36万亿美元,两者的差距为7万亿美元。在疫情的冲击下,IMF近日预测全球GDP今年下降4.9%,根据IMF的最新预测,美国今年经济将萎缩8%,而中国则成为大国中唯一正增长的国家,预测GDP将增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