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说美国当今实力 在特朗普带领下走向衰落

    近年来,随着我国不断发展壮大,国际社会上关于中美两国的实力对比,也是成为了全球各大主流媒体常常热议的话题了。那么,美国的实力到底怎么样呢?此前,老梁在说到美国当今实力的时候,也是给出了这番评价。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在老梁看来,美国虽然不是全球领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但是它仍然是世界上综合国力最强的国家,而且还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体。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GDP总量约为14.5万亿美元,美国则是21.43万亿美元,中国比美国的GDP总量少了7万亿美元,差距还是有的。

    不过老梁也表示,进入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全球各国的经济都造成了一定的冲击,而美国无疑是影响最大的国家了,在这次疫情的冲击下,美国经济在特朗普带领下,走向衰落是在所难免的。此前,IMF预测美国今年经济将下滑6.6%,而中国则会成为唯一一个GDP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