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谈美国骚乱 该国经济损失多少亿

    美国国内因费洛伊德之死引发的动荡和争议仍在持续,背后折射出美国社会的包容度、协调能力以及经济活力都大大下降。对于美国爆发的骚乱事件,张召忠又是怎么谈的?这起骚乱事件致美国经济损失多少亿?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骚乱致经济损失惨重
    美国骚乱致经济损失惨重

    从美国各大媒体报道来看,近一个月来,美国民众的抗议情绪稍微有所下降,但是对黑人来说影响很大。据美国劳工统计局6月发布数据显示,5月美国黑人的失业率从4月时的16.7%上升至16.8%,创下逾十年来的最高水平。据悉,美国骚乱事件造成的直接损失超过350亿美元,预计损失超过千亿美元。

    其实,张召忠曾谈到,美国现在面临着疫情、暴乱、失业,以及各种情况,都会加速美国的经济衰退。美国受到新冠疫情和骚乱事件的双重打击,美国经济损失惨重,按照现在的情况持续发展下去,经济地位或将不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