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讲2021美国 该国经济霸主地位或被中国取代

    美国是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或者是其他方面,美国都遥遥领先。由于今年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美国经济加速衰退,这对美国来说霸主地位受到巨大威胁,张召忠曾讲2021年美国不再是霸主地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美国现状
    美国现状

    现在的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已经连续三天刷新确诊增长记录,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5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2万人,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美国不仅仅是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还受到骚乱事件的双重打击,美国面临着经济加速衰退的惨状。

    张召忠曾在节目上谈起2021年美国经济霸主地位或被中国取代,中国将成为世界领头羊,主要原因还是美国政府惹的祸。据了解,因疫情原因,美国失业率将高达25%,现在失业人数超过4500万人,再加上骚乱事件,直接造成经济损失高到350亿美元,想要恢复需要长达10年之久,所以美国霸主地位或被中国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