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为什么入狱 国美老板坐牢原因大揭秘

    根据媒体报道,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在日前已经假释出狱,黄光裕终于结束了十多年监狱生活。黄光裕虽然是中国前首富,知名度特别高,但是对于黄光裕的入狱原因,相当多人还是不了解,毕竟这是十多年之前的事情。

    黄光裕
    黄光裕

    黄光裕被指控多项罪名,其中最严重的两项罪名无疑是操控股价以及行贿官员。当时法院以黄光裕犯非法经营罪判处其有期徒刑8年,并处没收个人部分财产人民币2亿元;以犯内幕交易罪判处其有期徒刑9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亿元;以犯单位行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亿元,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亿元。

    按照媒体公开报道,原本黄光裕经过减刑后,定在明年2月26日出狱,如今突然假释出狱,还是让不少人感到意外。黄光裕曾经被外界形容为“一代枭雄”,如今已经出狱,他是重新在商场上拼搏,还是从此隐退呢?外界现在都想知道这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