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1号病人找到了吗 是来自什么地方?

    我们不说国外的疫情,就是中国的疫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也上了八万人。那么,这么多人感染,究竟谁才是1号病人呢?外界关注这个问题很久了,那么中国1号病人找到了吗?这个病人来自的地方,也是一个重要问题。

    病人
    病人

    首先,我们看一下国内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6月23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5070人,治愈人数79983人,死亡人数4646人,现有确诊441人。感染人数还是挺多的,还好绝大部分都治好了,这是一个令人安慰的消息。

    那么,这么多人感染,究竟1号病人是谁呢?其实,对于中国1号病人,现在还是一个谜。因为,不知道是谁先感染这种病毒,不知道是谁将病毒传播给身边的人。或者说,基于保护患者隐私的必要,医院没有对外公布这个人的资料。所以,外界目前并不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