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买基金要注意什么事项 这几点要注意

    不管什么理财产品都有存在投资风险,特别是股票,基金的投资方式,基金在近年也备受投资者的喜爱,而规避风险就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对于一些新手,那么,新手买基金要注意什么事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

    基金
    基金

    1、基金公司选择。要优先选择信誉好的,选择比较值得投的基金,这里面就需要有一定的技巧了,视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

    2、种类要分散。不要把所有的钱都放在一个类型上,比如说不要全部放在股票型,股票型相对风险比较高,另外,不要放在持仓一样的基金上,比如买的都是持仓白酒或者房地产的基金。

    3、大涨减仓。这个和前面的原则相近,也就是说等大涨的时候,就要考虑减仓了,物极必反,相信大家也都清楚,大涨以后,一般会有跌,这个时候,提前减仓,避免大的损失。

    4、先观后市再操作。基金投资的收益来自未来,比如要赎回股票型基金,就可先看一下股票市场未来发展是牛市还是熊市。再决定是否赎回,在时机上做一个选择。如果是牛市,那就可以再持用一段时间,使收益最大化。

    基金投资的类型有很多,它们的收益风险水平也不同,任何理财都有风险,我们只能想办法来减少损失,上面就是新手买基金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大家,选择基金经理要具有相关专业的投资经验。熟悉这些技巧操作,我们就能更好的提高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