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人牙膏或将改名 高露洁称正在重新评估

    近段时间,美国的种族问题持续升温,不少涉嫌有种族歧视的商业品牌,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很多品牌都开始修改标志,或者下架有关产品。而在近日,高露洁表示黑人牙膏或将改名,目前正在重新评估这个品牌名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黑人牙膏
    黑人牙膏

    据了解,黑人牙膏在创立之初,其英文名称就叫“Darkie”,也就是“黑人”的意思,其包装图片也是一个戴礼帽的黑人,但因为带有种族歧视色彩,后来改为“Darlie”,包装图片换成了一个戴礼帽的白人,但中文名字一直都是“黑人牙膏”。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在美国的反种族歧视运动浪潮中,黑人牙膏在国外并没有被抗议者提及。有媒体表示,高露洁可能害怕在以后黑人牙膏会被激进的抗议者拿出来讨论,影响到公司的品牌形象,因此先进行自我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