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眼中的强国排名 前三个国家经济实力全球公认

    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体,而中国在2010年超越日本成为第二大世界经济体,而日本则变成第三大经济体。日本在亚洲可是少数几个的发达国家之一,那么在日本眼中的强国排名,哪个国家排名第一?一起去看看吧。

    日本经济状况如何
    日本经济状况如何

    毫无疑问,在日本眼里美国永远都是第一名,因为日本背后一直有美国撑腰,所以日本才会那么嚣张和中国对抗。且美国是全球公认的唯一超级大国,无论是经济、军事还是科技等方面,美国都是位居第一的。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在国际上的话语权越来越高,在日本眼里中国是第二大强国,很多行业也成为世界顶尖,现在日本都不敢惹中国。第三名是俄罗斯,虽说俄罗斯经济不是很发达,但是在军事方面很有话语权的,从综合国力上来看,俄罗斯可是排在第三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