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美企撤出中国了 大多数已表态不愿离开

    自特朗普政府上台后,一直强调制造业回流,多次要求在中国的美企撤回本土,来自白宫的高官甚至许诺承担美企撤回本土的所有费用,那么哪些美企撤出中国了?从目前来看,各大美企似乎没有这个打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斯拉
    特斯拉

    在中国美国商最近的问卷调查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到,绝大多数的受访美企都表态不愿意撤回美国本土,虽然美国政府愿意承担费用,但中国有着14亿潜在客户的庞大市场,和较为完善的产业链条,这样的优势明显是各大美企不愿失去的。

    以特斯拉为例,Model3“国产化”成功后,在中国销量持续上升,在2020年5月份的销量高达11065辆。而特斯拉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撤出中国市场,并且未来会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将会扩建,准备在中国推出多款新产品。